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十八章第一节】

汀上飘蓿:

我回来了!!!好几天没写了!!




十八




有些日期,撕开了却不能隐藏,

竹编的青鸟眼神空洞如夜,

生出的鹤发却是柔顺如水。

真相终归变幻成莫测,

残弦要到何时才能试起新谣。

千万种梦境一一在幻想中兑现,

线索正要消失在宇宙之外。




木瀛平定一下心绪,站在祭台上。周围很安静,只能听到他和无名的呼吸声。

再见了,无名,木子,青鸢,芨木……我已经赌上我的最后了。

他伸手就抓住一个悬浮的秘密,那透明却看得见的东西覆盖在皮肤上,渗透,慢慢渗透,一点一点消失。他的脑海正凌乱起来,仿佛把什么拼凑在一起,却毁灭了其他很多东西。

“父亲要干什么?”他听到自己亲生又亲手创造的儿子的声音。哦,还没来得及问候他一下。到现在也不知道,是该为他庆幸他能回到这个人间,还是该感到抱歉……

木瀛没有说话,慢慢被秘密包裹,手心的秘密越聚越多。

“我想试一试,一个人最多能承担多少秘密呢?木家人的罪,能不能就让我一个人来赎?”他轻声说着,不由地露出了一丝微笑,“就让我,和葳蕤镇一起走到最后吧。”

他看到试图把他拉下去的无名,可是他不能让他触碰到自己冰凉的手指。他的双眼渐渐模糊,看不清除了秘密之外的所有东西。

原来,被秘密彻底锁住,就是这样的感受吗?

“你快走。”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对无名说,“这里的秘密想必已经被破坏了。也许用不了多久,你们都可以出去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