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七章第三节】

汀上飘蓿:

咦有两节没发,补上

灯光暗,夜色淡,西风残,
出场的人们彼此依偎,
他们从不知道这场戏能否唱到明天。
若彤云出岫时能看到太阳光芒依旧,
请折半支火柴去向世界另一边,
告诉我总有一些希望随荇草生长。
等不到霜降就去寒冬的雪地,
然后再向那个天堂不断靠近。

“你惧怕秘密么?”
一团光挟裹着苍老的声音翻圈而至,卷走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天空上的飞鸟。
她站在似乎不太坚实的大地上,原本光秃秃的脚下却忽然震颤着,长出大片的深草来。她早已忘了自己是谁,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。
可是……
“外祖母?”她忽然看到那团光化作一个影像,她认出了那是谁……
“不错,我想你在忘了自己的情况下还一直记的我,那么,这个秘密交给你,我没有选错人。”老人笑了,露出一口白牙,身上的碎花衬衣随风飘荡。
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
腾的一下,木子从梦中醒来。
是梦么?可是,这里的场景,为什么和梦中的一模一样?她忽然察觉到这是什么地方……大片的深草,“别让秘密绊住你的脚步”的木牌……
“木子,你还是被奶奶带回来了。我知道你不想来,可是我必须这么做。现在,葳蕤镇欢迎你再次到来,欢迎木家的最后一代传人吧。他们一定都想不到呢。”外祖母的声音亮如洪钟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