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十章第三节】

汀上飘蓿:

红日白雪凄凉,旧木废石肮脏,

仓促覆盖在谁的梦上。

羽毛纯洁如此,岁月慌张如此,

目光如积水,澄澈血色过往。

忘记不了的,逃避不掉的,生动如此,

灌注在谁的伤疤里,证明谁的存在。

用阵痛熬的药汤沸腾在盛夏之旁。




“你不要骗我。”濯枫的语气如刀子一般尖刻,“你只不过是临阵脱逃。你早就说过,有了这个,毁掉葳蕤镇轻而易举。想欺骗我么?”

叹气声回荡在整个平地上,阿水想起,同样的地点,几个月之前,他把那个他极其在乎的女孩,托付给那个神秘的哥哥。

“濯枫,你听我说。”阿水说,“葳蕤镇现在不能被毁掉。里面藏着太多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哦?什么重要的东西?”濯枫又冷笑起来,“是秘密么?”

“如果是与我无关的秘密,我早就带你进去毁掉了。”阿水转过脸,表情微微有些痛苦,“对我很重要的人在里面,如果毁掉葳蕤镇,她会失去很多。甚至,不会活下来。”

濯枫摘下了面纱。她眼中的泪水,终于抑制不住地掉下来。

“我曾经也有重要的人在里面。他现在,恐怕早就腐烂了吧。”

“濯枫。”黑猫轻轻用爪子挠了挠女人的手臂,“你已经失去了,难道还想再看着我也失去?我们再想想办法,好么?”

“可是阿水,你也已经受了那么多苦了。”女人皱着眉头,“你能不能先告诉我,到底你是为什么开始想毁掉葳蕤镇,现在有要保护那里?你在乎的人又有什么秘密?”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