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八章第二节】

汀上飘蓿:

站在麦田里的人啊,是一棵低矮的树,

千百丈红尘里,如蝼蚁一般渺小。

下一个站牌上,还贴着那些印证,

是那个时候一路奔跑的光。

星河灿烂,我在其中寻找熟悉的影子,

宇宙旋转不停,大千世界运动不止。

该如何去寻找,才不至于逃亡。




    “可是,我需要快点找到他们。”木子说的很坚定,她决心要让这个人看到,她绝不是躲在别人身后的那种人,不是一个自私冷漠的大小姐。

    清也微微诧异了一下。他再一次审视一下木子,看看她镜片后那双明亮的眼睛。

    这是多么清澈的一双眼睛啊,也是绝不允许在葳蕤镇存在的眼睛。清也的意识有了一瞬间的飘忽。有多久,没去外面的世界了呢。那里,大概每一个少年,都有一双这样的眼睛。

    这样单调的日子,自己究竟是过了多久?

    然后他不禁笑了出来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展现温柔,还是出于嘲讽。

    “年轻人,做事情要理智。”他的口气温和起来,“这样,我带你去找他们!”

    木子呆愣着看着这个古怪的人,态度的转变简直让她摸不着头脑。可是,这个人已经对她伸出了手,示意她跟好了……

    “快走啊!”清也催促,“不然我就改变想法了,让我离开这里可是相当不容易啊!”

    是啊,真是不容易。清也这样想着,到底是什么让他做出这个决定的呢?

    大概是眼前的深草使人迷乱?还是自己真的太久没有这样和人交流?清也又恍惚了……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