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十五章第四节】

汀上飘蓿:

我在茫茫戈壁中跋涉,忍受饥渴,

空虚绝望的世纪之中,无法惊醒。

上弦的月挂在天空,荷田蛙声一片,

恶狼隐藏在草原,黑熊发出咆哮。

膝盖鲜血淋漓,双脚踩着尖刀,

凭着猜测的方向,背着沉重的行囊。

笔直站在最孤独的地方,淹没大哭号啕。




阿水看着这对母子正要离开,急得几乎是扑上去捉住竽柯,拼命往回拉。可是濯枫力气大的惊人,竽柯犹豫了一下,想要挣扎出来,怎么也挣扎不动。

阿水心下有些惊讶,竽柯选择了他,大概是他回来时遇到的第一个人的缘故。

濯枫回头了。

她最后还是回头了。她感受到竽柯的挣扎,忽然心里很委屈。

“连你也要扔下我!”她几乎声嘶力竭地呼喊着,生怕下一秒钟,他就会消失在身后的茫茫深海,“我等你等了那么长时间!你回去!回你的天堂里!”

可是他并没有像她想像中就此消失,而是一直愣愣地站在那里。阿水在他的身后,像她刚才那样紧紧握着他的手,也在看着疯癫一般的她。

她忽然又笑了:“你不会离开我的,对不对?永远不要离开?”

“妈妈……”她终于听到了那个少年说的第一句话,声音还是那么熟悉。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直到我消失都不会……”少年淡淡地说,“因为我……只是一个幻象而已啊……”他颤抖了一下,身后的阿水扶着他。

不知道濯枫有没有听到后半句话,她笑得更加灿烂。

“那,你就和我回家啊!哦,这是阿水,让他做你的哥哥好不好?”她幸福地说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