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十五章第二节】

汀上飘蓿:

看似永恒的天空,藏着未知的黑洞,

看似坚定的信仰,潜藏着深沉的渴望。

清水染了一丝污浊,便不再超然,

青丝里夹了一丝白发,便不复少年。

前方的灯火依然星星点点,

后退一步便是无尽的黑暗世间。

微笑沉默在深海里,眼前却是深海的微笑。




“我们现在,要先离开这里。”阿水犹豫着说,“对你来说,这里很危险。”

阿水想着,其实现在最好的办法是直接把他送回镜子中。镜子,其实也是一个葳蕤镇的入口。但是,他没有这样做。

“你都说我是幻象了,有什么危险的。”竽柯定定地注视着他。

“对我来说你是。”阿水慢慢地说,“可是对你妈妈来说,你不是。”

竽柯忽然笑了,虽然整个人还是那么迷茫:“我就相信我肯定不是幻象。你是哲学家吗?我是个失去记忆的人,所以差不多就成了幻象了吧?所以,你到底愿不愿意告诉我那些事?”

阿水无奈,果然,自己还是不像一个恶魔啊……

“我们还是要离开这里。”阿水挤出一个笑容,“离开这里,我把一切讲给你听,好吗?”

自己到底还是心软了。阿水想着,笑容里有些无奈。他背着濯枫,竽柯在他后面跟着,一起出了密室。阿水偷偷从密室里拿出了地上的半瓶黑色药水。

“她什么时候能醒来?”竽柯没头没脑地问。

“不知道啊……”阿水也只能泛着苦笑。

一会儿,阿水带着他们来到一个地方,那是另一个老房子。

“这是我朋友的家。”他对竽柯解释,“应该很安全。”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