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九章第一节】

汀上飘蓿:




如果不爱光亮,就去到夏夜一拢袖口,

藏万点萤火于胸膛,即使黑夜不恐惧。

神灵飘散在空气中掌管死生,

每一步扬起的尘土一路吹进双目。

就算天地无所栖,可放歌于荒蛮大地,

生未必如夏花,死却必要凋零,

寂静世界里,仍然将头颅扬起。


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?”清也不再哆嗦了,恢复冷静之后,变成了诧异。

    这个女孩,难道有如此强大的洞察力?难道自己表现的如此明显?就因为他提到了青鸢的名字?她……之前连青鸢这个人都不知道呢……

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,”木子皱眉,“刚刚有那么一瞬间,我觉得有什么东西进去到我脑子里。”

    清也又惊讶了一下,然后,他脸上显出不怎么轻松的神情。

    “你来这里什么也没有碰呀!而且我刚才看你的时候,你的眼睛很干净,也没有想要秘密的欲望……可是,秘密怎么可能会自己找上你呢?”

    “我是木家人啊。”木子表情轻松,不知道为什么,清也好像对这秘密特别恐惧。

    “你不会还不知道,在这里知道了秘密的后果吧?”

    “啊?”冷静如木子,看到这种严肃,也担忧起来。

    清也安静了几秒钟。他确定是秘密主动侵占了木子的脑海。这个女孩似乎有特殊的能力,但是这种能力……还真的不是好事情啊。换做以前,他巴不得木子也像他一样被困在这里化作白骨也不得超生。可是……又一个人,传说中这里可笑的天生继承者,又被秘密所害。

    “这么很你说吧。”清也说,“太可怕的事情,我现在不想说给你听。你现在,变成了和我一样的,被彻底困在这里的人了。”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