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七章第一节】

飘蓿:



当我们都不再是那个自己喜欢的样子,
我不再滚着雪球一样的笑声出现,
你不再带着温和的脸庞等待。
过往的青砖黛瓦,废墟上开起无力的花,
狂风肆虐,不忍看樯倾楫摧,
然而那朵血色的花依然在绽放。
正如物是人非,一路走来以后,
不管改变多少,我依然毫不犹豫走向你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,即使知道了也没用。”芨木在犹豫中开口,“不过我既然说给你听,你知道了以后,也不要做那些徒劳的事情。一切只是我们的事,不需要你插手。”
    没有理会木子挑眉毛的表情,“我们木家人,的确是为了葳蕤镇而生。你也是。”
    “那,应该会有人替我执行任务的吧?是谁?”木子已经迫不及待。关于家族的事,她是早就知道的。当她遇到无名之前就明白了什么,外祖母在去世前,也对她提到过什么任务。
    “一个……你不认识的人。”芨木揉了揉太阳穴,她没想到木子已知道了那么多。“你爸爸十几年前收养的,有一部分的木家血统。”末了还加上一句,“她也很愿意执行呢,用来报答养育之恩。至于另一个,就是无名了。”
    许久的沉默后,木子默默转身:“我去睡了,妈妈,你要累了也休息吧。”
    “还有,不用担心我,我自己知道什么该不该做。我不会白白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。”

    葳蕤镇里的天也黑了。阿水化作黑猫,躺在青鸢怀里休息。这是少有的温馨时刻,因此无名看到了也只皱皱眉,没说什么。他望着看似干净实则肮脏的星空,想着未来。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就在这里一辈子呢。还有青鸢,真的没办法说清楚,当年的她被父亲收养,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