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飘蓿。
已完结中篇存放地。感谢收看w

葳蕤深草【第六章第四节】

飘蓿:

失去的,是未知的华年,
所有的,是锦瑟乱鼓的乐章。
梦天涯,湘桥一月的等待,
是你在飞雪中赠与的歌声与暖阳。
若是跨越千年,我是否会
风雨兼程,只为看到那越来越明的月、
是你吗?把没一条河流都走遍。

木子站在镜前,为妈妈一根一根染着白发。
“没用的,木子,我这容颜,终究是回不来了。”妈妈喃喃地说,“都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强行脱离葳蕤镇。可是……妈妈实在想见你啊……”
镜子反射出木子悲伤的表情:“我听无名不经意说,葳蕤镇,似乎和我们木家人的一项任务有关?那我们进入葳蕤镇难道是必然?”
于是镜子又反射出芨木讶异的表情。
许久的沉默。
“这个无名!”芨木知道自己在木子面前是无法转移话题的,“木瀛要是听到无名把这告诉你,一定会把他杀死的……”
木子一脸的淡然,无视母亲的愤怒:“我想知道真相,非常想。”
又是沉默。
“是……该告诉她真相了吗……”
芨木的心里一阵翻腾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葳蕤深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